實在是好久不見呀~~~

最近實在是太忙了,搞到連更新文章的時間都沒有

((而且最近實在太好睡了,放假睡覺至少都十小時起跳))

現在來回歸正題

上次托友人購物的化妝品我還沒更新完~~

這也是上一批買的東西

elf的腮紅我買了超多盤

因為實在太便宜了((還能送人做公關

但這個系列我只購入兩盤

他有一個NARS的感覺

價格elf約100台幣,NARS1000出頭台幣

所以當下很心動覺得很需要買一下呀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樣系列的東西一個上面有印字一個沒有

感覺應該是新舊版的問題

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這問題了XD

 

快點來看試色吧

 

 

 

【A】MELLOW MAUVE

他是我買的兩盤裡面偏紅的

顏色很美很好看

上在臉頰上是低調的粉紅色

重點她很不容易失手

歐美彩妝都很顯色一不小心就畫成紙扎人這樣XD

這系列不會~~~

 

 

【B】TICKLED PINK

這盤跟我膚色算是很貼近的

偏橘一點

也是走低調的色系

但是我是在手上超級不顯色欸

上面照片會不會覺得什麼鬼阿顏色呢~~~

他在臉上真的看的出來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手上看不出來

 

 

兩盤都有帶珠光亮片

很細緻,不會一上上去就整張臉亮晶晶的

是微微的光澤

真的是走低調風

我超喜歡的XD

但是他有一個缺點

他很像NARS,所以缺點跟NARS一樣

無限沾滿手紋跟妝

重點他超級無敵的難擦掉!!!

果然長一樣缺點也一樣

雖然小扣了一點外殼上的分數

但不影響他的內容好用度

我每天上班都會用他

這系列腮紅跟他其他系列的腮紅比

這個品質上比較優

拿刷子沾不太會飛粉!!!

如果有人要去美國記得要托對方買個幾盤XD

真的不會後悔唷!!!

 

今天分享到一個段落拉

還有其他大量的腮紅跟我周年慶瘋狂血拚的東西

我會盡快更新上來的(捲袖子!!

大家等等我呀~~

e.l.f. Blush with Brush ♥♣腮紅分享2♣♥點我看另一款腮紅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也不要吝嗇幫我推推唷

 

官網點我 http://www.elfcosmetics.com/

 

使用Nikon D5200、iPhone SE拍攝

 

 

 

arrow
arrow

    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