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首圖很嚇人巴

不錯~

一共三色我全包了

每色各三盤

這是上次朋友代買的(心虛自己放這麼久才發文

來來官方圖駕到

 

 

當下看到覺得超便宜啊!!!

一盒才2美金

送禮自用兩相宜

二話不說,老闆我要各三個~

拿回台灣的時候,爆了一盒

 

 

雖然一盒大約才100元台幣

但不免還是會有點傷心阿

難道我要說還好我全部買了九盤嗎?

好險好險XD

 

好美呀~~

簡單包裝還附上刷子跟小鏡子((好喜翻

這就是小資的首選阿

 

 

刷子下面就是小鏡子

要補妝也是超方便的阿~

 

刷色嘍~

 

這三盤跟上次分享的e.l.f.腮紅就很不一樣

它非常顯色

超 級 無 敵 顯 色

用太多會變

紙 紮 人

 

 

【A】

 

這盤有超級無敵多的亮片

當腮紅會超級無敵亮

好杯~好像看不出來

但是真的亮到一個極致

所以我用這盤都是用搭的

先上粉紅的腮紅

顴骨地方再帶上這盤當打亮

我覺得非常好看

 

 

【B】

 

這盤也是走一個超級亮片型

不過這盤單上就很好看了

【A】就太橘金色了不太適合上全臉

 

 

【C】

這盤是一個Benefit蒲公英腮紅的感覺

顏色真的滿像的

但是它比Benefit更顯色

也是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紙紮人

有發現照片失焦嗎XD

然後跟他合照完的下一秒

阿嗚~我哭哭

它輕輕摔到就碎辣

我要來總結了!!!

 

總結

 

1 它非常便宜

 

2 這款腮紅非常的飛粉

刷具輕輕一刷粉就亂飄

 

3 還有它極度不耐摔

怎麼說呢Etude house腮紅被我一直摔一直摧殘

殼都破了,腮紅都完好如初

它非常不耐摔

可能壓得不扎實吧!!

 

4 如果要買,就買上次介紹的腮紅吧~~

(圖下

這款扎實,不飛粉,不會變紙紮人

而且才3元美金

 

 

我根本就是來幫大家滅火的XD

我只是講出我覺得最真誠的話

實驗性質而購買的

所以不要看到便宜就亂買(跟我一樣XD

是不會到後悔,但也不會特別鍾愛

最大的缺點就是很飛粉

一週七天這系列可能只用一次,甚至都沒用到一次

但橘色那盤我推薦,配色打亮好方便

如果真的想買E.L.F腮紅,就拜託多加1元美金另購別款

 

真的是內心話

 

e.l.f. Blush ♥♣好用腮紅分享♣♥ 點它看更好用的腮紅

 

官網點我 http://www.elfcosmetics.co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推推唷

 

使用Nikon D5200、iPhone SE拍攝

 

arrow
arrow

    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