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呀~~

最近新文章的速度比較慢

((全都是我目前上班工作量太大的問題

每天回家都累得半死

看了一整天電腦,回家就不想再看電腦了XD

((很會牽拖

而且現在這種天氣更好睡

((再牽拖~~~

好勒好勒,我們趕緊來進入正題

今天要跟你們介紹的是我目前愛用的卸妝產品

像是凝膠型~卸妝乳~卸妝油~

我都有用過,但從未使用過卸妝水

所有卸妝水中我挑萬選選中這罐

在康是美購入的((售價349$

我會選擇要買他是看到她寫敏感肌適用

沒有猶豫太久就買了

平常上班的妝容極度簡約

氣墊粉餅、腮紅、蜜粉、眉粉,就結束拉

通常下班時候都累的不想動阿

這時我就會使用卸妝水和化妝棉卸妝

首先我會準備二到三片化妝棉

化妝棉不用說了是萬年不敗蘭韻

攤開撕成兩半

接下來用倒個超過半張化妝棉的面積

第一張化妝棉我會先從額頭開始以畫圓方式下帶

超髒的~~~

第二張化妝棉從臉頰為重點再次清潔

第二張明顯就乾淨很多了

如果還很髒我就會在清潔第三次

再來就日常洗臉步驟即可

像我上班或是日常妝容都會只使用這罐卸妝水

如果我妝容有加強眼睛的話

我就會在加上眼唇卸妝

不然防水性的產品會卸不敢乾淨

 

 

有人嫌棄他很難用眼妝都卸不乾淨

我就覺得搞笑

一個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的概念

如果你要超強卸妝力的話不建議買他

可以另選油類成分的卸妝油

 

如果你想卸簡單妝容我超推薦

溫和好用實在是大推

 

好啦以上

偶要企敷臉勒~~~88

 

官網點我http://www.garnier.com.tw/index.php#1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也請幫我按推推唷

 

使用Nikon D5200、iPhone SE拍攝

 

 

 

arrow
arrow

    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