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妞哈妞~~

真是討厭最近每天都在下雨

去哪都要帶雨傘雨衣的

好啦好啦快點進入正題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目前愛用的底妝

其實巴黎萊雅這個牌子我之前都是接觸化妝水、乳液之類

某天去康是美看到了

立刻把所有巴黎萊雅的底妝產品都試用看看

一用就愛上它的清透感

沒有猶豫太久我就買了

巴黎萊雅有列出三大優點

【1】革命性精粹質地 水般輕盈質地

【2】親膚精華複合物 全天候清爽不脫妝

【3】奇蹟光感因子 打造絲緞裸肌

整個包裝走一個專櫃風 ( 我自己認為啦

它的色號選擇比較少(只有兩個

我選擇的是02色象牙白

20ML

SPF19 PA++

基本上夏天用的話,要再加上自己的防曬

不然就默默曬成小黑人了

 

個人認為只要是用玻璃罐裝質感馬上加80分

( 難道我就是那種膚淺女子嗎

對了!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唷~

用這個粉底棒直接點在臉上

直接推開就好

但我覺得有壓頭或是滴管設計我會更加喜歡

原諒我手曬這麼黑

質地很好推開

好滑好咕溜~

不油不黏好喜歡

特別上在胡口也不卡粉

甚麼!?看不清楚嗎?

來我放大給你看

紋路幾乎沒有卡粉

大推

其實鼻子這樣太多了

我用手點的跟狗啃的一樣

用美妝蛋或粉底刷都可以唷

這是只上一層的樣子

細小的瑕疵都可以修飾

但是痘痘、黑眼圈就不行啦!

眼下再多上一層(所以這邊是第二層囉

還是很好推開不卡粉

ˋ

心得總結

有一點潤色修飾小瑕疵的功能

質地真的很清爽(沒有厚重感

看起來真的很裸肌妝感

但是我個人認為要用這罐的話,本身膚質不能太差

如果是剛好有長痘痘或是膚況不佳的人

可能無法感覺到厲害的地方

 

以上是我的個人使用心得(獻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

對了!這罐定價400元

康是美購入價為306元(剛好有在做活動

如果有需要可以去康是美試用看看唷!!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推唷 (支持一下~

 

官網點我 http://www.lorealparis.com.tw/index.aspx

 

使用Nikon D5200、iPhone SE拍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麗絲 的頭像
    麗絲

    ♥♣愛麗絲其實是睡美人♣♥

    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