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進入秋天了

怎麼才分享春妝的東西 (笑 

因為這盒春妝系列也是我在Sephora特價區購入的 (官網地下附上

這樣一盒才34美 ( 合台幣1088

一千出頭就可以得到beneflt五件商品

我整個很心動呀 (升火

所以沒想多久就決定要購入啦

這是紙盒外包的背面

整個盒身都很有質感唷 (光看到外包我就好喜翻了

我絕對是會被外包裝的可愛或華麗感所迷失的女生

開始進入正題 ( 捲袖子

 

 

【A】dandelion

這是縮小版的蒲公英腮紅

就連刷子都縮小了 ( 好可愛唷

真的是粉嫩的baby色

 

 

【B】high beam

他擦起來的顏色帶粉紅色光澤

是拿來打亮顴骨用的

我會順便拿來打亮鼻子讓他更加有立體光澤度

 

 

【C】uitir piush lip gloss in

味道聞起來甜甜的可以打造一個俏麗嘟嘟唇

這帶一點珠光~如果你嘴巴常脫皮乾乾的、易有嘴皮

這個就好方便呀 ( 可以遮蓋一切

 

 

【D】roller lash

超捲翹上揚睫毛膏

光聽名子就覺得厲害

用這款睫毛膏可以不用事先夾翹睫毛

說有要申請專利 (備感興趣

又說可以持久12小時我要來試試

 

 

【E】posiebalm

這是有顏色的保濕護唇膏

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味

光面粉紅色包裝 ( 我的菜

可是拿起來好輕我覺得很沒有存在感

 

 

上班上學簡單的妝容示範

底妝、眉毛、眼線會先畫好

那就開始吧

先用護唇膏讓嘴唇滋潤先

護唇膏的容量其實不少欸

份量算是滿夠用的

顴骨打亮

我絕對不會忘記鼻子

鼻子太重要了呀

看的出來有鼻子亮亮的吧~~~

鼻子多了光澤感順便打造一點立體感唷

蒲公英腮紅真的是baby色欸

整個好粉嫩唷

一看就覺得這個睫毛膏事纖長型的

中間有一塊比較粗黏住的地方是我用眼線液沾到的

真的是纖長型我好喜歡呀

對了直到我要要卸妝前他真的都沒暈開也沒掉屑

真心喜歡這睫毛膏

最後上完唇蜜就大功告成啦

 

一盒打造簡單妝容

學生還是要評估一下自己能力再考慮要不要購買唷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推吧 

 

 

官網點我 http://www.sephora.com/product/productNotCarried.jsp

 

 

使用Nikon D5200、iPhone SE拍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麗絲 的頭像
    麗絲

    ♥♣愛麗絲其實是睡美人♣♥

    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