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妞~~各位

今天又來分享在SEPHORA購入的彩妝商品了

最近嘴唇脫皮到一個不行

所以這幾天都用這六支唇蜜

唇蜜真是嘴唇脫皮的小救星

這盒24美 ( 合台幣約768

一支約128台幣

根本打到骨折呀~~ ( 好划算

話不多說立馬捲起袖子跟你們分享這六支唇蜜

先給大家看刷在手上的試色

正品4.44ML ( 手上六支2ML

味道聞起來全部都一樣甜甜的焦糖味

它們家唇蜜顏色種類多到一個不行

如圖下

一共超過50種顏色

真的是超驚人的

它每一個色號都以女孩兒的名字命名,但我好像沒看到Alice

聽說這款唇蜜媲美DIOR的玻尿酸豐唇

根本就是小資女孩首選呀

它含有薄荷成分,所以涼涼的

題外話 ( 當我擦完六色之後我整個嘴唇超涼

就像嘴唇進了冷凍庫一樣XD

 

 

【A】KATIE

這個顏色完全沒有遮住唇色

唇色太深就不建議用這個色

刷在手上也沒什麼顏色

反正我不推唇色深的女孩用這支啦!

 

 

【B】KELLY

 

這個顏色偏粉紅

完全少女粉

唇色不深的人用這顏色就夠了

感覺這款適合膚色淺的人擦可以更襯顏色不是膚淺

 

 

【C】TONYA

這款偏橘色

刷在我嘴上我看不出來有橘欸

我覺得它比上一個更適合我的唇色

顯色度B、C兩者相比,B會比較強唷

 

 

【D】JULIE

這款偏桃紅

擦起來也是很好看、很粉嫩唷!

 

 

【E】JENNIFER

這款偏紫紅色

原本以為它是地雷色號

沒有想到竟然意外好看

 

 

【F】JANE

這款完全紫色

雖然刷上去皮膚變白了

但是我很難會去嘗試這麼深的顏色欸~

這支可能要等我冬天畫比較重的妝容再用了

 

 

 

這是其他綜合組

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看一下唷

好啦 以上

還有很多彩妝用品會再跟大家一一介紹的

如果還喜還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一個推推唷

【唇彩】Sephora Favorites Give Me Some Lip六件組點我看其他唇彩

官網點我 http://www.sephora.com/

 

 

使用Nikon D5200、iPhone SE拍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麗絲 的頭像
    麗絲

    ♥♣愛麗絲其實是睡美人♣♥

    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