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

好久不見惹

又要下跪道歉消失很久((停工半年沒寫文章 

就一句話!!我~懶~

好了不多說進入正題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三種卸妝水是我親身試用兩個月以上的產品

【最近肌膚】

敏感混合肌T字易犯油容易紅癢型

 

 

【A】Neogence 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純淨卸妝水

 

 

我手上這罐是500ML

這一罐好像是它裡面最大ML數的卸妝水

小屈好像都賣300ML

500ML我是在寶雅購入的((當時特價399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

帶回家用後覺得是災難的開始rrr~~~

官網介紹

高效保濕卸妝配方
玻尿酸+天然海藻醣卸後不乾澀不緊繃
清爽零油感溫和質地敏感肌亦適用

 

不得不說這是介紹這三款中卸妝力最強的一款

但是本人覺得它超雷

1.他味道極度不好聞((很像石油擦在臉上

2.非常容易熏眼((很多次都不小心熏到變血倫眼

眼睛都可以辣一兩個小時

有圖有真相((如下

種種因素加一加

我絕對不會再回購

 

 

【B】 Bifesta碧菲絲特抗痘即淨卸妝水

 

一共有五款口味((都是300ML

他們家的卸妝巾也很好用

有的時候長痘痘時就會用這一款卸妝水

味道不會不好聞

用完臉也不緊繃

不小心流到眼睛也不會熏眼

會考慮回購它其他口味的卸妝水

 

【C】卡尼爾 全能多效卸妝水

 

 

這罐是我人生第一次接觸的卸妝水

標榜過敏肌可使用

如果怕會過敏這罐我比較推薦

雖然我覺得他是卸妝力最弱的一款

但是用完臉不緊繃

不慎流到眼睛也不會熏

容量400ML價格又合理

唯一一個小缺點就是他沒有壓頭

反複倒卸妝水出來時會把罐子弄髒

除了這點我覺得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總結】

基本上這三款卸妝水都是給淡妝型的人使用

如若妝感較重還是另外選擇其他卸妝產品使用

最重要還是要依造自己的需求選擇

以上~~

對了還有另外寫過卡尼爾的文章唷

 

【清潔】GARNIER 卡尼爾水潤凝萃敏弱肌系列 全能多效卸妝水點我看文章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也請幫我按推推唷

 

使用Nikon D5200、iPhone SE拍攝

 

 

 

arrow
arrow

    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