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妞~~~

我現在正在認真補文章

剛下班立刻打((晚飯都還沒吃呢~~

 

上面的照面是我這次周年慶敗的東西

其實沒有全部放上來

男友說真的真的很會買欸

好啦~進入今天主題

這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科萊麗 FIT音波淨膚儀 

這是2016年7月份新上市的唷((目前最新款

在忠孝sogo館購入的

我還把我國中同學一個個推坑

櫃姐應該很爽

一次買了三台機器,五組刷頭((敗了兩萬多

周年慶購入價7020$ /台

sogo還可以現折600$提前預約再折300$

所以打完折剩下6120$ /台

真的要評估自己的能力再購買((我猶豫很久

因為真的不便宜阿~~~~

內容物 

機器一台((附充電器

洗面乳30ml

契爾氏淨白旅行組

粉紅色超可愛

(( 完全少女心噴發 ))

它的洗面乳真的滿好用的

難怪有另外販售~~~

旅行組有保濕霜、青春肌活露和淡斑精華

契爾氏的東西不用多介紹,真的很棒阿~~

我最上面的圖也買了很契爾氏((下次在跟你們介紹

第一次要使用前

記得

要充電充18個小時唷

第一次充電對電池很重要喔

貼心小提醒

電池量真的很低的時候是閃紅色的燈

有稍微使用過會一閃一閃的綠色燈

電池充飽電時,則是綠色燈不閃

千萬不要用到電池完全沒電唷

對電池很傷!!

我有另外買這兩組刷頭

左邊 : 音波亮白刷頭

右邊 : 奢華絲絨臉部刷頭

 

【A】音波亮白刷頭   兩入裝

周年慶價格 1350$

刷頭幾乎都是相通的(( 以下官網介紹

(科萊麗音波美足SPA儀 Pedi除外)

根數最多,密度最高,刷毛特長的舒適柔軟亮白刷頭

擁有80500根彈力細緻刷毛設計,刷頭內圈豪華增值50%的刷毛量

是科萊麗專為亞洲肌膚量膚訂製,更長、更密、更細,內圈的粉色光圈刷毛柔軟細緻

重點可以減低肌膚暗沉和蠟黃

所以就敗了XD

對了我買的洗臉機上附的刷頭就是這款唷

 

 

【B】奢華絲絨臉部刷頭 兩入組

周年慶價格 1710$

這款櫃姐特別介紹說

打完雷射也能使用~~~

(( 以下官網介紹

奢華柔軟刷頭系列

每個刷頭都是特別為身體和臉部及急需呵護的眼部肌膚量身打造

雙層刷毛搭配按摩觸感刷頭,讓肌膚在清潔時
產生綿密細緻的泡沫,同時享受奢華寵愛的獨特經驗
向內彎J 形雙層設計刷毛: 頂端刷毛超軟、底端刷毛緊密

不只清潔還有按摩觸感,讓音波洗臉更享受
纖長刷毛製造更好搖擺清潔效果
產生更大的流體力清潔效果 更多的泡沫潤滑肌膚
獨家專利的超級柔軟刷毛
搭配更大的流體作用力清潔臉部肌膚
即使是非常乾或是老化的脆弱肌膚都可以使用
搭配細緻綿密的泡沫,清潔後肌膚感覺更軟更Q彈,看起來更年輕

 

然後我要小小抱怨一下

其實這個刷頭還滿不便宜

品質怎麼這樣子

蓋上蓋子前應該要小心一點嘛~~~

我額外多買了四顆刷頭

雖然只有一顆這樣子

不過還是很傷心阿

 

不專業洗臉教學

 

【一】打濕刷頭

 

 

【二】擠上洗面乳((臉要先打濕喔

 

 

【三】按下電源鍵((可選1,2兩種模式

1. 60秒,全臉模式

2. 80秒,臉部+頸部模式

使用方式

T字部位20秒,左臉頰20秒,右臉頰20秒,頸部20秒

每20秒機器會震動一次((就可換下一個部位嘍~

洗臉機停止時就可以用清水洗淨臉部了

 

 

【四】清洗機器

用清水把泡泡沖掉就可以了喔

 (( 全機可沖水 ))

 

 

【五】充電

用完可隨時充電,讓電池一直保持滿電

充飽電會自動斷電,機器也不會燙燙的喔

 

 

最後要跟大家提醒三點

1. 如果是在櫃上買的全機有兩年保固((網路上不知道有沒有保固欸~

2. 建議用洗臉時先從雙頰用起再用T字部位((如果額頭先,用水容易流到眼睛,辣死我了

3. 請先評估自己的能力再購買,也不要跟爸爸媽媽亂要((本人也是考慮了很久才下手的XD

 

如果眼睛夠尖觀察力過人的人,一定有發現到照片中指甲換了三次顏色

我是真的使用了一個多月才發文章的XD

 

這篇真的寫得我好累壓

 

好啦~以上

會陸續更新周年慶的商品使用心得及日本購物商品

 

官網點我 http://www.clarisonic.com.tw/clarisonic/_zh/_tw/index.aspx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推推唷

使用Nikon D5200、iPhone SE拍攝

arrow
arrow

    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